逢君

没有名字第一章

  “阿泽”

        噩梦惊醒,骤然睁眼,下意识摸向身边却一片冰凉,忘了你早已不在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又梦到你了,我蜷缩成一团,不去想那些事,抱紧自己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,我忽然想起你,要是你在就好了,会心疼的抱着我,我想你了,你感受到了吗…我真的好想你…阿泽…

        昏昏沉沉睡去,不知过了多久,再次醒来,入目一片漆黑

         好黑…这里是什么地方,站起身向四周摸去,只听一声‘哎~’惊了我一身汗,闻声望去,眯起眼趁着从窗户里透出的月光四处打量这才看出点轮廓,那影子藏在暗里,一时分不出来,我咽了口水喊了声‘谁?’无人应答,我壮着胆朝那里靠近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来的贼人胆敢擅闯宰相府”

一抹身影从暗里缓缓走出,身着玄青,手持折扇,腰悬短刃,身姿挺拔,端的是玉树临风,只是…那张脸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泽?”我看清了那人的脸脱口而出,瞬间愣住,是你嘛阿泽?好像…不,他不是…他不是我的阿泽…我仔细盯着那张脸,心中泛起丝丝异样,企图从那张脸上找到丝毫蛛丝马迹

  “姑娘说什么?”那人有些疑惑侧头眯眼打量着我带着些警惕,我慢慢靠近伸手想要抚摸那张让我日思夜想的面孔,那人含笑看着快碰到他的手,仅用折扇抵住“姑娘这是作甚?”微微使劲用扇将手压下,旋即开扇后退,仿佛碰到了什么洪水猛兽般避之不讳,如此这般我傻傻站在原地,对上了他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双深不可测的眼眸,望不到底,虽是在笑却不达眼底透着股狡黠,似乎有种看透我的感觉,倒有些像狐狸

        我垂眸苦笑,我到底在期望些什么,捏了捏眉心,抬头直视那张我曾无比熟悉的脸庞,还是不由得红了眼眶,压抑着情绪“你是谁”你究竟是谁?为何会和他如此相像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?”那人似乎有些惊讶,上下打量着我片刻后合扇微微欠身“下官宰相府总管,何立”我默念着名字,反复咀嚼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立



评论(3)

热度(5)